我院召开第二届教学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0      访问次数: 1498

7月9上午,我院第届教学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顾模进张怀平,教学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怀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鸿来宣读《关于成立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二届教学委员会委员的决定》教务处处长何淑通领学教学委员会章程。会议分别审议了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关于加强专业建设的指导意见》《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奖励办法》修改意见,并就2021年新专业申报情况进行了研讨。

院长张前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加强学部建设和学术组织建设对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学部结合自身发展需求逐步完善组织架构;在人才培养方面要常抓不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在专业建设上要紧密对接社会需求,优化专业设置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要明确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制定专业发展规划和实施计划。

(供稿/付钰赛;图片/付钰赛;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