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选拔2021届优秀毕业生留校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6-15      访问次数: 459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充实学院管理人员队伍,优化教职工专业结构,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院内2021届毕业生选拔优秀者留校从事管理工作,本次选拔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拔岗位及数量

二、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没有受过处分;

2.有志于从事学院教育管理和专职辅导员岗位相关工作,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3.学习成绩优良,一般应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4.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5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6.现任或曾担任学生干部优先;

7.符合选拔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学生不得报名应聘:

(1)受到党纪、校纪等各种处分的;

(2)其他不符合选拔有关要求的。

三、选拔程序

1.信息发布。本次选拔管理人员工作公告于2021年6月15日—17日在学院网站发布。

2.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6日-17日8:00-16:00。

(2)报名办法:符合条件者将报名表及所需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dzp@njm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部门+专业),并将报名材料纸质版报送至人力资源处(行政楼401室)。

(3)报送材料要求:个人报送的材料包括①《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优秀毕业生留校工作选拔报名表》(见附件,填写至“申请理由”项);②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同页);③学生证;④党员证明(报名学生工作处岗位必需);⑤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证明;⑥无违法违纪证明;⑦相关荣誉证书。相关材料请准备好原件以备资格审查核对。

3.资格审查。报名时即进行资格审查,根据资格审查结果,确定参加面试考核人员名单,名单在学院网站公布。

4.面试考核。实行推荐制与面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即报名学生先由其所在党支部首轮考核推荐,考核时间定于2021年6月22日前,由其所在党支部自行组织,考核小组评委应有学部负责人、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分管辅导员、学生所在班级班长或团支书参加,对报名学生进行全面考核,择优向学院推荐。第二轮考核由学院人力资源处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由被推荐学生进行答辩,每人答辩时限15分钟,答辩顺序以参加面试人员姓氏笔划为序,面试结果于所有人员面试结束后在学院网站公布。

5.体检和考察

选拔对象的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组织实施,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考察工作由人力资源处会同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组织实施,参考事业单位人员招录考察工作的办法进行。

6.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学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人选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不能按时毕业或未取得招聘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待遇

本次选拔的优秀毕业生实行合同制,签订聘用合同。被选拔人员按规定进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聘用期间按所聘用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入职后,根据工作表现和相关人事政策,择优入编。

五、纪律监督

选拔工作参照《江苏省国家公务员录用监督办法》,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学院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若与应聘毕业生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关系,应主动回避。要严肃招聘工作纪律,按照省公开招聘有关规定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对违反招聘工作纪律的人员,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其它

1.应聘学生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资格审查贯穿选拔全过程,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2.咨询电话:80689518;80689530(人力资源处),80689546(学生工作处),80689541(教务处)。

3.监督电话: 80689538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4.此公告解释权归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人力资源处。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优秀毕业生留校工作选拔报名表.doc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