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六届“豪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07      访问次数: 1863

12月16日下午,第六届“豪森班”开班仪式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江苏豪森药业集团高级副总裁、翰森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国洲、豪森药业集团总监、营销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院领导陈龙、王磊,、教务处负责人以及豪森药业集团相关人员,第六期“豪森班”23名学员和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副院长陈龙代表学院对企业和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第六届“豪森班”学员表示祝贺。他表示,“豪森班”是院与豪森医药集团校企深化合作的结晶,也是我院积极推动教育改革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经过前期共同努力,“豪森班”的学员已经在企业崭露头角,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实践中去,提升文化理论水平,提高实践操作技能,充分展示学院“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精神风貌,成为社会发展所需的可用之才。

随后,第五届“豪森班”优秀毕业学员代表肖欣怡和第六届“豪森班”学员代表陆文龙同学发言。与会领导为第六届“豪森班”学员发放班徽和书包。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高级副总裁潘国洲表示,双方会继续深化合作,为经济社会进步与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创造新价值、做出新贡献。

撰稿/薛景耀;图片/陈昕;审核/汪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