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五届“豪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2-27      访问次数: 723

12月26日下午,第五届“豪森班”开班仪式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江苏豪森药业集团高级副总裁、翰森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国洲、营销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何莹,院领导张鸿来、陈龙,相关系、部、部门负责人,豪森药业集团相关人员,第五期“豪森班”25名学员和2019级药学、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陈龙主持。

党委书记张鸿来对第五届“豪森班”学员表示祝贺,对企业和学院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校企合作办学”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新途径,“豪森班”成为学院发展转型、培养社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的有益探索。希望学员通过学院与豪森医药集团的精心培育,能够站在社会需求的岗位前沿,为经济社会进步与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创造新价值、做出新贡献。

随后,第四届“豪森班”优秀毕业学员代表王保帅和第五届“豪森班”学员代表倪瑞同学进行发言。与会领导为第五期“豪森班”学员发放班徽和书包。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高级副总裁潘国洲表示,康达学院带动了连云港地区医药水平的提升,促进了健康产业的发展。双方会继续深化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应用型医学人才。

(供稿:教务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