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五期“豪森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12-05      访问次数: 789

12月3日晚,我院第五期“豪森班”宣讲会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豪森药业集团总监、研究院副院长孔双华,翰森管理学院、人力资源部、营销事业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药学部主任徐群为、人文与管理学系副主任董伟康,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2017级药学、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汪海峰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对豪森药业集团与我院的校企合作继续深化表示祝贺,并解读了第五期豪森班组织管理架构、课程管理体系课程设置,鼓励同学们重视学院与企业共同打造的校企合作平台,抓住机会积极参与。

豪森药业集团翰森管理学院运营主任姜兴鹏介绍了豪森药业的发展情况,并就2.0版本的“豪森班”进行解读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岗位做了说明。森药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员工我院第二期“豪森班”学员吴昊同学进行代表发言

豪森药业集团总监、研究院副院长孔双华对我院学生充满期待,表示豪森药业集团与我院的校企合作将继续深化。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