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四届“豪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13      访问次数: 697

12月12日下午,我院与江苏豪森药业集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豪森班”开班仪式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江苏豪森药业集团高级副总裁潘国洲、人力资源总监何莹,院领导张鸿来、陈龙、王磊,相关系、部门负责人,豪森药业集团相关人员,第四期“豪森班”29名学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陈龙主持。

张鸿来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他首先对第四届“豪森班”学员表示祝贺,对企业和学院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第四届“豪森班”是康达学院与豪森医药集团校企合作继续深化的结晶,必将为学院的加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希望学员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在豪森医药集团与学院的精心培育下,成为社会发展所需的可用之才。

随后,往届“豪森班”优秀毕业学员代表、豪森药业优秀员工柏晶晶和第四届“豪森班”学员代表徐进发同学进行发言。与会领导为第四期“豪森班”学员发放了班徽和书包。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高级副总裁潘国洲表示,康达学院继承了南京医科大学的优良传统,带动了连云港地区医药水平提升,促进了健康产业的发展。相信在各级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定会把“豪森班”做到更强、更好,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供稿:教务处、药学部/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