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1年进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16      访问次数: 2804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规范验收与转型发展时期的师资补充工作,优化师资结构,加强人才储备,根据学院相关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进人计划编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编制原则
   1.教学部门应立足学科专业发展规划和教育教学的需要,结合本部门师资队伍现状,科学分析现有人员总量、层次、结构,重点考虑引进紧缺的专业人才。
   2.对非教学岗位进人计划要根据本部门的人员状况及工作需要,本着用好现有人力资源、从紧控制数量的原则,重点考虑岗位紧缺和急需人员,在充分论证研究的基础上,合理编报本单位的用人需求。
   二、申报要求
   1.2021年进人计划实行分类申报,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人计划的制定工作,科学制定本部门2021年进人计划,博士引进需提交进人计划综合报告,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1-2023年博士引才计划申报表》(附表1)。
   2.教学部门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情况,明确现有人员工作量及岗位职责并上报缺口人数,填写《教学部门现有人员配置及缺口情况一览表》(附表2)。行政部门(含直属单位)结合2020年3月下发的行政部门核编数据统筹编报。
   3.各部门在制定计划时应考虑详尽,计划确定后,不得随意更改。
   4.在填写“需求专业(或学科方向)”时,应与教育部颁布的专业名称保持一致,确保专业名称使用规范。
   5.各部门请按要求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1年进人计划申报表》(附表3),对所需人员须写明岗位、专业、学历、政治面貌、岗位职责、详细需求或引进理由等要求,并经部门负责人签字、部门盖章后于2020年10月23日前报送党政办公室,同时将所有表格电子版发送至:kdrs@njmu.edu.cn
   请各部门按时报送(若无进人计划需求的部门本次无需报送),逾期不予受理。特此通知。

   联系人:程月  熊悦
   联系电话:80689530  80689518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1年进人计划上报.xlsx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