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0-31      访问次数: 1049

更好地组织我院科研课题申报,进一步提高科研课题申报质量,10月31日上午,我院邀请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张正东、副处长江胜强分别作专题讲座。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郭继成、顾模进,全体教职工、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张鸿来书记、郭继成副院长分别主持。

张正东处长作了题为《科研选题与设计的若干问题》的讲座,他从发现问题、如何选题、标书撰写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课题申报时应注意的问题。江胜强副处长作了题为《国家基金申请注意事项和2019年新政解读》的讲座,他分析了近几年国家基金申报的趋势,阐述了各项基金的立项比例,2019年课题申报新政进行了解读。

此次培训内容精炼实用,针对性强,对提升我院教职工科研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科研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