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学生工作处管理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7-15      访问次数: 2568

因工作需要,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工作处管理人员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
    2.身体健康。
    3.应聘者需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4.临床医学专业,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优先,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事项
    1. 提交简历截止时间: 2018年7月31日(招满为止)
    2.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附件)。
  (2)个人详细简历及能证明个人学历、学位、能力等的证明材料。
    3. 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
  (1)网络报名
  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学院要求填写报名表(附件),并提供报名所需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dzp@njmu.edu.cn,邮件主题注明:2018招聘+姓名+学校+专业,发件人为报名人姓名。邮件发送成功后,三天内如未收到相关回复信息,请及时与党政办公室联系确认。网络报名以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邮寄及现场报名
  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春晖路88号康达学院党政办收,邮寄请在信封注明:2018招聘+姓名+学校+专业  邮编:222000
  现场报名请携带报名表和报名所需材料至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行政楼401室、403室(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春晖路88号)。
   4.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8-80689529,0518-80689530,0518-80689518
  联系人:胡亮,程月,熊悦
三、资格审查
  在考核前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毕业生双向选择推荐表》等相关原始材料。对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岗位条件、未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不能提供有效证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考核资格。
四、考核及实施办法
  资格审查通过后通知考生进入考核。应聘者的考核方式主要有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考核具体时间由学院通知应聘者。
五、考察和体检
  学院对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后,按招聘职位拟招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校园网公示一周,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见习期。见习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七、工作地点和有关待遇
  招录人员工作地点在连云港。实行人才派遣,录用者按学院规定落实相关待遇。
八、相关事项说明
1.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2.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原则上不保留聘用资格。
九、举报投诉电话
  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以向学院纪委办公室举报投诉。
   监督、举报电话:0518-80689540   赵新艳

附件: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2018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