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人民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6-10      访问次数: 994

  6月4日下午,泗洪县人民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医院隆重举行。泗洪县副县长易冰、泗洪县卫计委主任朱绍中,我院院长张前德、党委书记张鸿来、副院长陈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泗洪县人民医院全体院领导及医院职工共一百余人共同出席了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泗洪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高明献主持。
    陈龙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关于泗洪县人民医院建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医院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前德院长与泗洪县人民医院高开亮院长签署协议,随后张前德院长与易冰副县长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泗洪县人民医院高开亮院长和我院张鸿来书记分别讲话。高开亮院长衷心感谢学校对医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医院将抓住机遇,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科教研水平,狠抓医院内部管理,不断改善就医条件,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大力实施“名医、名科、名院”发展战略,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研讨,并希望在新的更高平台上提高医院的综合实力,共创辉煌。
    张鸿来书记代表学院向泗洪县人民医院对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医院在医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医院把多年来积淀下来的丰富的临床教学实践经验运用到带教工作中,不断加强教学科研与学生教学管理带教制度,为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高质量医学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易冰副县长对泗洪县人民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表示了祝贺,希望泗洪县人民医院进一步强化“科教兴院”意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争取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环境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医院按照教学医院的标准,积极改善教学条件,完善教学内容,提高临床教学质量,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

图/文: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