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6-09      访问次数: 424

  近日,以“赴心灵之约,与青春共舞”为主题的我院第二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2014年级承办。
  本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从5月初启动,历时近一个月,开展了画出自我风采,勾勒花样年华——心理健康手绘海报评比;我爱我,放飞理想,规划人生——主题心理班会;青春自信,从心开始——心理素质对抗赛;提升“心”能量,呵护美丽心灵——心理电影展播;挑战自我,铸就明天——生存际遇挑战赛等一系列的活动。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我院学子的广泛参与,寓教于乐的轻松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效果。
  通过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开展,为广大学生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有效地帮助学生科学地认识心理健康,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从而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全面提高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

图/文: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