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坚定理想信念,唱响青春赞歌”主题演讲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6-09      访问次数: 870

  6月5日下午,连云港市“坚定理想信念,唱响青春赞歌”主题演讲比赛在我院医政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玉久、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团市委副书记仲伟德、院党委副书记王磊、院副调研员董选时出席了活动。市宣传部、组织部、党校、教育局、团市委相关同志担任评委。全市8所高校、高职院校的参赛选手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比赛分为教师组与学生组,所有选手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唱响青春赞歌”的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或专业,从各自的角度展示了实现自己梦想的坚定信念,充分体现了青年师生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风采。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会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我院基础医学部许瑾老师演讲的《理想的云端》与2014级康复专业刘再兴同学演讲的《为医学至精诚,做中国好青年》均荣获教师组和学生组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中共连云港市委组织部、中共连云港市委党校、中共连云港市委教工委、共青团连云港市委联合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承办。比赛为连云港市各高校、高职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青春风采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唱响青春赞歌的工作学习热情。

图/文: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