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关爱进校园 健康相约在康达——康达学院第七党支部开展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5-29      访问次数: 68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康达学院第七党支部联合附属医院口腔科(连云港市口腔医院)于5月28日下午在康达学院报告厅开展“口腔关爱进校园 健康相约在康达”的主题党日活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宣传科、连云港市口腔医院医护人员、连云港日报社和康达学院200余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康达学院第七党支部书记赵丹老师主持。
    活动首先由连云港市口腔医院牙周病学硕士、主治医生付永伟主讲《大学生的口腔保健》。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状况与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行为习惯密切相关,但在日常生活中却最容易受到忽视。牙周炎、龋齿等口腔问题都在不同程度地影响着人们的健康。付医生主要讲解了口腔科常见病的防治和有关牙齿健康的饮食的口腔卫生知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与付医生进行互动。付医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连云港市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对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口腔健康检查义诊活动,并针对每个人的口腔健康情况提出下一步的护理建议。
    本次活动紧贴同学们的生活,让同学们了解了口腔保健知识,提升了关注牙齿健康的意识,有利于养成保护口腔健康的好习惯,为强健体魄,成就未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康达学院教职工第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