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附属医院教学职务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5-26      访问次数: 893

  5月22日下午,我院在附属连云港医院急救中心大楼多功能厅举行教师职务、教研室主任及秘书聘任仪式。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王瑞新,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党委书记张鸿来、副院长陈龙,附属连云港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附属连云港医院副院长李爱民主持。
  张前德院长宣读了《关于聘任谈笑等同志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陈龙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李桂莲等同志职务聘任的批复》及《关于同意尹德录等同志职务聘任的批复》的文件。
  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教师代表授予聘任证书。受聘教师代表蒋晓东主任医师和杨丽萍副主任护师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医学教育工作崇高而伟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学术水平,认真执教,为培养高素质的医学人才,为提高附属医院的教学质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李小民院长代表附属连云港医院作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 “十二五”以来市一院在医学教育、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表示,附属连云港医院全面实现了“巩固本科生教育,拓展研究生教育,突破博士生教育,落实博士后教育”的教育工作发展总体目标,教育工作的发展重点开始由规模扩张向内涵提升转变。他希望,全院教师和教学工作人员以此次聘任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不辱使命,不负厚望,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学任务。
  王瑞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149名受聘教师和受聘的教研室主任及秘书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在康达学院的发展和附属医院的建设中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帮助的附属连云港医院表示感谢。他指出,受聘的各位老师,具有医师(护师)和教师的双重身份,肩负着治病救人和教书育人的双重使命,两种职业叠加更显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在讲话中对新受聘的教研室主任和各位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教育引导;二是要做好统筹督导;三是要做好模范倡导。最后王校长祝愿在南京医科大学的直接领导下,在附属连云港医院的全力支持下,康达学院的临床学科建设一定会乘风破浪,再上台阶;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一定会涌现出更多名师名医;附属医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图/文: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