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财务办公室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4-04-30      访问次数: 884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教师、教学辅助和管理人员队伍,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

    3、身体健康。

    4、具备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注意事项及应聘报名时间

    1、应聘者报名时须按学院相关要求提交个人简历并填写学院报名表(具体要求和报名表见附件1)。

    2、简历投报截止时间:2014年5月10日(招满为止)。

    3、招聘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报名表和具体证明材料详见附件1)发送至kdzp@njmu.edu.cn。

    四、考核及实施办法

    学院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通知进入下一轮考核。考核方式主要有笔试、计算机应用考核和面试。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核和体检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对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复审以后,按招聘职位拟招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校园网公示一周,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见习期。见习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七、工作地点和有关待遇

     新进人员工作地点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硕士及其以下人员暂不入编,实行合同制。入职后,根据工作表现和相关人事政策,择优入编。

    八、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综合办:0518-80689513

    联系人:熊老师

    财务办:0518-80689571

    联系人:王老师

     九、招聘工作监督电话

    监察审计室:0518-80689539

    联系人:徐老师

    附:需求情况表

 

 附件1报名表.doc

综合办公室

2014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