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为同学做实事”2024年雷锋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3-05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院于3月5日上午,即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举办“我为同学做实事”2024年雷锋月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及千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部,护理学部等十个学部团总支从医学科普宣传、关注弱势群体、关爱生命健康等各个方面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生命之约,大爱传递”志愿服务团队也现场展示了团队志愿服务特色,分享了志愿服务经验。

以启动仪式为契机,校内各级学生组织将围绕“我为同学做实事”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学生组织服务功能;校外各级团组织将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动员青年学生深入社区,聚焦不同群体需求,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真正做到志愿有我,青春担当。

(撰稿/王雪梅;图片/院学生会金艳;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