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党政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访问次数: 10

2月29日下午,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部署会议在医政楼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学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兴东主持。


院长张鸿来作了题为《改革促提升,创新谋发展—坚定不移走好应用型高水平医药类本科院校建设之路》的主题报告。张院长首先向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回顾了2023年及寒假期间学院的主要工作成效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张院长指出2024年要以高水平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为总定位,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总任务,以培养更多社会亟需医药卫生人才为总追求,坚定不移走好应用型高水平医药类本科院校建设之路,同时围绕“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师资培育质量、社会服务质量、校园治理能力”部署了2024年度学院五大重点工作、二十五项具体工作。希望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锐意进取、凝聚力量、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南京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献礼!

党委书记王兴东指出,当前学院发展迈入迁址办学第二个十年的全新开局,正处于爬坡攻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继承和发扬第一个十年的苦干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求变,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进行新探索,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南医大“双一流”建设中彰显新担当,在应用型本科高校赛道上跑出康达“加速度”。就如何更好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王书记全体党员干部了提出创三新、谋三变”的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思想观念之新,谋“发展力”之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创能力本领之新,谋“担当力”之变,以高水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创务实作风之新,谋“执行力”之变,以高效能作风促进高质量发展。


(撰稿/周新丽;图片/朱婕;审核/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