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4-02-28      访问次数: 10

227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2024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试工作协调会。院领导张鸿来、王兴东、王磊、张怀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了我2024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试工作安排和工作任务分解与会人员围绕工作任务交流讨论,沟通落实各部门工作内容

党委书记王兴东强调,要高度重视“专转本”考试工作,严格落实考试工作规范,注重工作细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扎实做好我2024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试各项工作

院长张鸿来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凝聚工作合力,强化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展现学形象确保我2024“专转本”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撰稿/潘彬、钟慧;图片/朱婕;审核/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