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亭湖区人民医院院长邵玉梅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2-27      访问次数: 856

2月27日,盐城市亭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盐城市亭湖区人民医院院长邵玉梅一行来院交流。院领导张鸿来、王兴东、王磊、张怀平,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参与座谈。会议由院长张鸿来主持。

院长张鸿来代表学院向盐城市亭湖区人民医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张怀平副院长介绍学院概况。邵玉梅院长介绍亭湖区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和医院发展情况,并希望与我院在医、教、科研方面开展合作。随后双方围绕临床教学、科学研究、全科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就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书记王兴东表示应加强校院对接,畅通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双方育人目标一致,校院合作具有良好前景,期待共同为培养医药类高水平人才出贡献。

张鸿来院长表示校院双方应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以此次交流对话为契机,同心共振,相互支持,谋划全科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建设,推进医教研融合,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周新丽;图片/朱婕;审核/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