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寒假研讨班

发布时间: 2024-02-19      访问次数: 20

2月17日至18日,院在行政楼422会议室举办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寒假研讨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兴东主持。

会上,邵海亚常委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学院主要负责人任职调整的决定。纪委书记顾模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及关于高等教育领域、医药卫生行业工作要求。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亮同志作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解读。

17日下午,与会人员分为两组,围绕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结合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以及部门工作实际展开深入研讨

18研讨班进行总结交流。教务处处长何淑通、学工处处长赵丹以及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作小组研讨交流情况汇报,并分别从教育教学、学生工作以及后勤保障管理等方面介绍2024年部门工作目标、重点举措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张鸿来院长充分肯定了研讨班的学习成果,就推进2024年学工作提出了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聚焦立德树人,多维度提升铸魂育人实效;二是要聚焦人才培养,全面提高医学生培养质量;三是要聚焦国家需求,全方位强化社会服务水平;四是要聚焦优化管理,全方位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

王兴东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做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要以宽广的思维“想事”,用党的创新理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把脉定向;二是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发扬实干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以过硬的本领素质“成事”,抓好队伍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2024年,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突出重点,凸显特色,主动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新征程上开创新局面

(撰稿/杨维静;图片/朱婕;审核/胡亮、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