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7      访问次数: 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审计与法务室联合党委组织宣传部、院工会、江苏云台山律师事务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包括法律服务进校园法律知识竞赛召开法治教育主题班会观看法治教育片等丰富内容。

“法律服务进校园”活动中,江苏云台山律师事务所的名律师向师生们介绍了校园生活、就业和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常见法律案例,就师生们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实用建议法律知识竞赛中,师生通过线上答题形式踊跃参与竞赛,题目包含宪法、刑法、民法、行政法等知识点。此外,各学部还组织了法治教育主题班会观看法治教育片,引导学生们学法、懂法

宪法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师生学习宪法的兴趣和热情,引导师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增强法治观念,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

撰稿/汪昱含图片/大学生记者团周杰霜、杨金靓学部;审核/赵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