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灌云县人民医院调研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5      访问次数: 464

1113日下午,副院长张怀平带队赴灌云县人民医院调研临床教学相关工作事宜。教务处、科技处、人文与管理学部、基础医学部负责人参加交流。灌云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必生、院长徐海江、副院长周建军、卜迟文,科教科负责人接待了我院一行。

我院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四年制部分专业临床课程驻点教学情况。灌云县人民医院徐海江院长介绍了医院的教学与科研概况。随后,双方就驻点班的教学条件、生活保障、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研讨并达成共识。

徐海江院长表示,承接驻点教学对于医院内涵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新的方向,医院将切实保障驻点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

副院长张怀平对灌云县人民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驻点班教学作为深化合作交流的纽带,在人才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学科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医教协同创新发展。

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教学和学生生活场所。

(撰稿/付钰赛;图片/付钰赛;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