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花果山教学论坛”第十一讲

发布时间: 2023-11-15      访问次数: 301

为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内涵建设,我院“花果山教学论坛”教师素养提升系列活动第十一讲于118日下午在图书馆204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论坛邀请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勇副教授担任主讲人。各学部40余名教师、教辅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会上李教授以“医学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践探索与思考”为题,围绕课程思政建设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组织实施以及医学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思考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他指出,要将思政教育融入医学教育的全过程,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思政自主学习生态,教师应当结合课程性质和内容进行教学改革,以创新的教学模式和方法来实现。

李教授的分享使在座教师更加深入了解课程思政与教学内容的关系开拓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建设的新途径,启发了德育教学创新的思路,使在座教师受益匪浅

(撰稿/徐双洁;图片/徐双洁;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