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11-15      访问次数: 375

11月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评审会。院领导张前德、张怀平,评审专家组成员吴小玲、徐群为、倪春辉、丁勇、冯新平、都述虎、何淑通、王宝乾等参加此次会议。本次评审会副院长张怀平主持。

科技处负责人汇报2023年度学院科研发展基金申报及函评情况本年度共计申报353,其中院外教师申报322项、学院自有教师申报31项随后,与会专家根据相关要求对课题进行了评议,同时针对申报的课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进一步增强了课题的针对性、规范性和创新性。

院长张前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是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本功及科研水平的基础工作,也是推进学院高层次项目申报的重要举措;青年教师要强化科研意识,深化科研气氛,以教带研、以研促教;科研职能部门要深入开展科研指导、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提升科研服务意识,多措并举做好学院科研工作,以科研赋能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董洁;图片/董洁;审核/汪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