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10      访问次数: 408

为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持续完善教学信息反馈沟通机制,11月9日晚,院在19-101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副院长张怀平教务处、学工处、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2023-2024学年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汪海峰主任主持。

会上对2021年以来我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成效。随后,与会人员宣读《关于聘任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的聘任文件为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对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业务培训。

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院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学生教学信息员不仅是学院的一名学生,更是学院教学管理的重要参与者。张怀平副院长对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原则,以身作则,做到有担当,有作为,模范遵守各项教学规章制度,客观公正反映教育教学情况二是要做好沟通桥梁,做好学院教学工作的好助手,为全面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严孝强图片/陈昕审核/汪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