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部组织在连附属医院听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4      访问次数: 435

11月2日护理学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在连附属医院教学观摩活动顺利举行。教务处副处长聂倩,教学与质量评估中心副处长许瑾,教学督导许东林、余宏,护理学部、在连附属医院教学管理负责人,专任教师、兼职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包括教学观摩与总结反馈会两个环节。参会人员集中观摩了附属连云港第二人民医院教师张玲玲、附属连云港东方医院教师张磊、护理学部专任教师束敏的课堂教学,并进行交流。总结反馈会期间,教学督导就本次听课观摩情况及本学期听课评教共性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鼓励“专任教师进医院,兼职教师进校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教学与质量评估中心副处长许瑾、教务处副处长聂倩、护理学部副主任封芳分别进行总结讲话。

此次听课观摩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在连附属医院与学院、学部的联系,完善护理学部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体系,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提高,确保在连附属医院教学同质化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医学人才助力。

(撰稿/苏雯图片/苏雯、郭斯崖;审核/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