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第二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11-03      访问次数: 444

112日上午,我院第二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培训班在医政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各学部相关负责人,院内及院外教学基地近400名指导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付钰赛主持。

王磊副书记作开班致辞,对指导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论文带教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细化落实,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管理;三是推进学科建设,带动教学能力、科研水平有效提升

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主任、科技处处长汪海峰宣读2023年度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表彰文件王磊副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培训会上,南京医科大学王锦帆教授和唐卫卫老师结合省级优秀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和要点进行经验分享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作《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的安排与要求》《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求》专题报告现场对毕业论文(设计)系统使用进行了演示讲解随后,各学部以工作坊的形式围绕如何提高毕业论文带教质量进行了分组研讨。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体现,是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我院组织论文指导培训班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反响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的培训力度逐步完善论文指导教师的准入与管理机制,持续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撰稿/吴伟波;图片/陈昕;审核/付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