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第一届全科医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 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0-31      访问次数: 386

10月27日下午,我院在南京江宁召开南京医科大学第一届全科医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南京医科大学常委、副校长冯锋、教务处处长喻荣彬、全科医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指委)全体成员及康达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前德主持。

会上季国忠教授受聘为全科医学专业负责人。随后冯锋副校长围绕全科医学人才培养主题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增强内驱力;要聚焦短板、提振攻坚克难勇气;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培养有情怀的全科医学本科人才。

副院长张怀平领学《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全科医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章程》全科医学专业负责人季国忠教授、教指委全体成员就会议研讨主题展开了讨论发言。最后,喻荣彬处长对本次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委及各教学医院今后的全科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既壮大了全科人才培养队伍,也为全科医学培养提供高瞻远瞩的建设性意见和来自临床一线的宝贵意见,促使我院在今后全科人才培养过程中迈出坚实的一步。

(撰稿/张惠;图片/陈昕;审核/何淑通 关欣颖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