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药学部教师赴常州参加产教融合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题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1      访问次数: 446

10月27-29日,我院药学部教师一行赴常州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产教融合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题研修活动。

本次研修活动邀请多位国家首批现代产业学院获批单位有关专家作报告或进行经验分享,来自全国高校分管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相关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共计近400人参加。专题报告结合经济社会和现代产业发展需求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深度解读了国家产教融合以及产业学院建设相关政策,针对地方应用型高校开展产教融合及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新时代卓越工程师的培养途径、现代产业学院可持续建设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阐述和经验交流。

此次研修活动为提升我院产教融合专业示范引领及内涵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经验和借鉴。

我院一行还参观了常州工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碳纤维新材料产业学院。

(撰稿/王萌;图片/李飞飞;审核/徐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