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教学任务落实与教学资源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10-20      访问次数: 551

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学院2024年教学任务落实与教学资源建设专题会。院领导张前德、郭继成、张怀平,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规划基建处、人力资源处等部门和各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教学任务落实与教学资源情况。与会人员围绕2024年的教学任务、学院的教学资源调配、校内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作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要根据各专业情况,科学合理编制学院2024年度教学任务整合校内外教师资源,加快推进校内基础设施建设,应对学院快速发展的办学实际。

院长张前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要稳步推进,推进校园建设新规划,优化育人服务环境;二是以社会发展为导向,改革并优化专业布局,加大教学改革力度;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内培外引,促进学校教育内涵式发展;四是广泛开展产学合作,优化并提高教学基地建设质量,打造实践育人广阔平台,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撰稿/王梦竹;图片/王梦竹;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