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新进教职工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15      访问次数: 1203

    9月14日,我院举行2021年新进教职工欢迎仪式。院领导、学部、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42名新进教职工分别做自我介绍,与会领导、学部负责人参与交流、分享从教心得、寄语青年教师。院长张前德代表学院欢迎新职工加入,与大家重温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及面临的挑战,最后真诚寄语新进教职工三个“好”:一是要践行立德树人,争做时代四有“好老师”;二是要发扬工匠精神,争做爱岗敬业“好职工”;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服务社会“好青年”。

    郭继成副院长带领新进教职工在誓言碑雕塑前进行了入职宣誓。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新进教职工进行了入职岗前培训,帮助大家尽快了解学院情况,更好地适应和融入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会后,新进教职工参观了学院生命科学馆,并接受了急救知识培训。

                                                                    (供稿/熊悦;图片/陈昕;审核/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