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百年党史我来讲”优秀校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9      访问次数: 1295

6月18日,我院“百年党史我来讲——在党旗下共成长”优秀校友宣讲活动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相关辅导员,七名优秀校友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前,王磊副书记,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与优秀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并为七名校友颁发了“百年党史我来讲”校友宣讲团成员的聘书。

本次宣讲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从升学深造、科研攻关、海外求学、职场故事、抗疫事迹、学生干部经历、入党之路等方面,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生动的交流,给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激励同学们为自己的医学梦想不断努力奋斗。

本次返校的校友为学院2013年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的首届学生。返校期间,校友一行还参观了生命科学馆、医学模拟教育中心,与临床医学部、药学、护理学部等进行了交流。

                       稿/管琪琪 芮慧娟;图片/陈昕;审核/龙星 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