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度科研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23      访问次数: 2118

11月22日上午,我院在医政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度科研培训专题讲座。来自连云港、淮安、盐城、镇江、南京等地区相关附属医院及教学医院科研骨干学院各学部青年骨干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培训会由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何淑通主持。

AME出版社社长汪道远、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顾兵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邵文龙教授分别作了题为《论文报告规范(reporting guideline),助力发表高分SCI论文》《国自然申报经验分享:以100%的努力争取每一份机会》和《从非插管麻醉(Tubeless)技术看外科临床研究模式》的专题报告。在场师生与三位专家做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

本次活动由科研管理办公室主办。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SCI论文写作指导”为主题,旨在提高学院教师申报科研项目及论文写作水平,提升我院师资建设水平。

撰稿/周静;图片/陈昕;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