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药学类专业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4      访问次数: 2127

9月23日下午,我院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药学类专业推进会在我院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云、研发总监郭庆明、人力资源部经理吴迪、康缘管理学院教务长经纬,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药学部、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龙主持。

药学部主任徐群为教授对合作举办的药物制剂和制药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概况、实验室建设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分工。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专业负责人遴选、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做了深入研讨。

院长张前德希望双方在合作举办的专业上进行创新,办出特色专业学院将在师资队伍、教材以实训中心建设等方面与康缘药业继续保持密切深入交流,确保在教学和实训中校企双方互相融入,最终通过校企合作方式,推动产业学院建立,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图/文:药学部、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