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日报]育医学英才 担时代重任

发布时间: 2020-09-11      访问次数: 2665

金色九月,丹枫迎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康达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校因城兴、城因校盛,城校是休戚与共的发展共同体。迁址办学七年来,康达学院以“办好港城家门口的医科大学”为目标,强化内涵建设,致力炼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医学生,全力为地方医药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康达力量。本次抗击疫情中,学院广大教师用“最美逆行”以身言教,加强学生医者仁心教育,筑牢学生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医者精神之基,以实际行动践行高校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

桃李芬芳,玉壶冰心。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努力做振兴中华的“筑梦人”,健康中国的“守护神”!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院长 张前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