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第二轮师资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4      访问次数: 2063

为进一步落实2018级护理学专业新设驻点班教学工作,提高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7月31日,2020年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第二轮师资培训工作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基医院开展。来自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6位专家和第一附属医院的2位专家、教务处相关人员,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基医院院长于振坤、副院长毕志刚、副院长潘奎静、科教部门、护理部及各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基医院于振坤院长致欢迎辞,并对教学考核提出自己的要求。毕志刚副院长传授自己对临床教学和护理教学的深刻理解和深度解读,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加强教学相长和合作共赢。

随后,8位专家分为5组对下一学年将承担我院2018级护理学专业教学的教师进行了试讲考核。本次教学活动采取模拟见习带教和理论试讲的方式开展。由专家分组对教师们的教案设计、备课笔记撰写、教学内容、时间分配、重难点剖析、PPT制作、理论和见习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此次教学活动为我院下一学期护理驻点教学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