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7-17      访问次数: 1902

7月16日下午,2020年招生宣传培训会在行政楼422室召开。院领导张鸿来、王磊,药学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招生宣传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介绍了2020年我院本科生招生的基本特点和政策,说明了我院今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招生和培养情况。药学部主任徐群为详细介绍了药物制剂、制药工程两个新招生专业培养方案。教务处处长何淑通对各招生专业做了介绍说明。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希望全体招生宣传老师全面掌握了解招生政策,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服务好考生和家长,同时要严守招生宣传纪律,确保招生咨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党委书记张鸿来总结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希望全体招生宣传老师全方位展示学院优势,进一步提升学院生源质量,秉持责任心耐心、热心,全力以赴做好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