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教学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15      访问次数: 1238

7月1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学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全体院领导,各教学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前德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龙宣读第一届教学委员会调整文件,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教学委员会章程。教务处处长何淑通通报2020年信息化教学资源比赛获奖情况和2020年新专业申报情况,详细介绍了第四届“刘一麟奖教金”、2019年度学院教学奖励、2019年度学院科研奖励申报情况。各教学委员依照评审办法对申请材料进行查阅、并围绕评审细则、参评资格进行交流讨论,通过审议、投票确定最终获奖人员。

会议讨论并审议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奖励办法(修订稿)》《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稿)》,并就2020年新专业申报情况进行了研讨。

(供稿:教务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