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武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27      访问次数: 1897

3月2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市委宣传部舆情处处长尹宇蜜、网宣网评处处长孙恺,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报新媒体总经理、市网络传播协会秘书长胡柳君等一行5人我院调研。院领导张鸿来、王磊,党委组织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鸿来代表学院对李武副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期间宣传工作两方面汇报了我院舆情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李武副部长对我院在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重点肯定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宣传经验,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医学院校特色,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做好青年学生舆论引导,共同为打造“大网信”工作格局而努力。

会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武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抗疫宣传展区和生命科学馆。

(图/文: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