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06      访问次数: 1469

3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510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专题研讨疫情防控期间及开学后教学工作安排。副院长陈龙,教务处、学工处、相关系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近期院内教学工作安排、驻点班及实习生教学管理工作安排,以及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本部门在线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在线教学工作和开学后工作进行了研讨。随后,教务处负责人介绍部门2020年度重点工作。

陈龙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教学部门在线教学运行近3周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他希望各部门及时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的经验总结,提早谋划好开学后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无缝对接,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力争2020年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陈龙副院长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第六次值班例会。

(图/文:教务处、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