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值班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2-27      访问次数: 860

2月2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疫情防控总指挥室召开第四次值班例会,院领导张前德、王磊、郭继成、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在连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规划与基建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等九大职能部门及在院值班的系部相继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院领导传达了省教育厅、连云港市教育局等相关会议的精神,分别作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指示,要求各部门围绕开学准备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工作“抓实抓细”。院长张前德特别强调应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围绕开学准备工作强化落实,继续加强学院值班制度。

会后院领导一行巡视校园,重点查看了院内临时隔离区、教师公寓总值班室、学生餐厅、保安室等场所,并看望慰问在校值班人员及留校教职工。

(供稿:党政办公室/图片: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