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受到省教育厅表扬

发布时间: 2020-02-25      访问次数: 78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对全省本科高校在疫情防控信息排查及日报报送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扬,我院榜上有名。同时,在连云港市高校开学防控预案演练会议中,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及开学预案部署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院长和党委书记共同担任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协同合作,在线教学、健康筛查、校园管理、环境整治、物资储备、宣传教育、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以最严密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党员干部勇担先锋、积极作为,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全力配合,扎实织密疫情防护网,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各自力量。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当前,疫情防控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学院将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周密谋划全年重点任务、从严抓好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党政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