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首周在线教学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2-22      访问次数: 700

2月17日开课以来,我院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类资源和平台,如期开展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

首周全院必修课累计授课783门次,学院自有教师、大校老师、医院老师共183人利用超星学习通APP等网络教学平台和QQ、微信等通讯平台有序开展在线教学,学习人次近3万。

在线教学包括录播讲解、直播授课、材料学习、作业反馈、在线答疑、平台讨论等形式各位老师围结合课程特点,精心准备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形式,传授知识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学生关注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向各附属医院奔赴湖北抗疫一线的临床老师和校友们学习,将课程思政和专业思政教育理念有机融入课程教学线上学生参与度高,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为做好在线教学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多次通过召开会议、网上听课等方式了解教学情况,为学院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