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31      访问次数: 5233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经学院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时间为:院内学生(含见习生)222日报到,224日正式上课;实习生224日返回实习基地。后续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公布。学院将根据延迟开学时间,调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

请全体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同时因故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应提前申请办理请假手续。寒假期间全院师生应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活动,做好自我防护,配合做好健康状况报告等工作。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希望全体师生携起手来,勠力同心,科学防治,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20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