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政学院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1-20      访问次数: 1878

119日下午,我院与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政学院共建研讨会在宁召开。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沈瑞林、姜柏生、郑爱明,医政学院领导王建芬、钱东福、陈家应、王晓丽出席会议。我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郭继成、顾模进,党政办、教务处、人文与管理学系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前德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政学院及我院领导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基本办学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加强院校双方合作,对强化资源整合、提升双方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双方签署了院校合作协议,就联合开展师资培养、教学创新、科研发展、学生管理、社会服务、党建合作,建立务实、高效合作机制达成共识。

院长张前德指出,作为南京医科大学“一校三区”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强化与校本部各学院之间合作是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强有力举措。希望院我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全面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力度,共同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医药类本科人才作出新贡献。

(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