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人民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08      访问次数: 2238

1月7日下午,东海县人民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医院顺利举行。东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副县长李宝芹,县政府办公室、县卫健委相关人员,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医院全体院领导,我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仪式。仪式由李宝芹副县长主持。

东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致欢迎辞,我院副院长陈龙宣读教学医院成立文件。随后,张前德院长分别与孙润锋院长签署合作协议,与东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为教学医院成立揭牌。

党委书记张鸿来代表学院向东海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委及东海县人民医院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我院的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医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教学改革力度,为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事业贡献力量。

/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