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展示表彰活动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15      访问次数: 1010

11月14日,2019年连云港市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展示表彰活动在我院医政楼报告厅举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昊,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市卫健委副调研员谢炜,团市委副书记王雷,院领导张鸿来,市红十字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高校红十字会负责人、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项目展示环节,来自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我院的学生代表做了项目介绍。

党委书记张鸿来介绍了我院“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在过去的六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要继续牢记志愿服务初心,在各类志愿服务中展露康达身影、展现康达风采、贡献康达力量。

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昊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他希望各高校红十字会发挥好“博爱青春”项目的平台作用,动员更多青年学生积极参加红十字志愿服务,推动市高校红十字会工作全面开展。

今年,我院5个项目荣获连云港市博爱青春优秀项目奖,4个团队荣获连云港市博爱青春优秀项目团队,3个项目荣获“网络人气奖”。

(图/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