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珍惜生命,爱护自己”体验生命健康知识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2      访问次数: 818

11月2日,“珍惜生命,爱护自己”体验生命健康知识助残活动在我院生命科学馆举行。来自市残联、聋人协会红旗义工爱心之家区残联聋人协会领导和聋人朋友,院领导张前德、王磊,基础医学部、党政办公室、团委相关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院长张前德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生命科学馆的概况他希望我院师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在全市残疾人身体康复及关心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中贡献康达力量。连云港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郭红兵对我院心存大爱、勇担医学使命、搭建健康教育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能继续沟通合作,共同成为全市助残事业的榜样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我院手语志愿者的协助下,聋人朋友依次参观了健康与生活厅、解剖与临床厅和医学与人类厅。在整个过程中,参观者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兴奋的手语和洋溢开心的笑脸“说”出心中的所想,让整个参观过程充满互动性及趣味性。

本次活动由市残联、连云港市红旗义工爱心之家和我院主办,旨在向聋人朋友们传递温暖,激发他们对未来生活的热情和希望,更好地珍惜生命,爱护自己。同时,更是回归“以人为本”服务初心,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弱势群体教育与服务工作。

/文:党委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