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9-10-21      访问次数: 621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相关辅导员老师、临床医学部、护理学系部分见习生、实习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参观中,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江苏在高质发展历程中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生动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的成功实践和现实模样,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助力健康中国

本次成就展陈总面积12000平方米,分为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三个展区,设有13个设区市专题展区和多屏立体展示、互动体验的尾厅,通过丰富的产品实物、大型模型、图文、多媒体和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图/文:学生工作处、临床医学部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