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卫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7      访问次数: 1046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管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日根据学院要求,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将9月29日上午开展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深入排查事故隐患,强化风险源头防控,着力整治突出问题,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9年929日上午9:30

二、集合地点

行政楼一楼大厅

三、检查范围划分

区域一:1-9楼,主要包括物理、公卫、化学、临床、药学、护理、基础、语音室、计算机房、科研实验室、图书阅览室、危化品库房等。

区域二:10-12教学楼,主要包括食堂大礼堂大学生活动中心1-8号学生公寓等。

四、检查方式及分组

本次检查以各责任单位自查为主,检查小组检查为辅的方式进行。由院领导带队,学院各行政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具体分组如下:

第一组:张前德、王磊郭继成、胡亮、王宝乾、何淑通、王晓陆、龙星、聂倩、张文雷

小组联络人:王晓陆

第二组:张鸿来、陈龙顾模进、程月、毛曦、王其伟、赵丹、赵新艳、任园园、顾金媛、丁小莉

小组联络人:任园园   

五、检查重点及要求

1.主要检查各实验室、危化品库房、教室、食堂、学生宿舍、水电气设施、特种设备及其他重点部位的安全卫生情况。

2.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在安全自查的基础上,对辖区内的实验室、办公室、物资仓库及其他重点场所,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卫生无死角。

3.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整改的要立即采取措施予以整改;对暂时无法整改的,要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实行限期整改、跟踪落实;对隐患严重不能保证安全的部位和场所,应立即停止使用

4.组织检查当天请各部门提前安排人员配合检查。

 

保卫处、后勤保障处

                                           2019年927